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推荐人选公示

各学院(部)、直属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工作的通知》(苏教师【2016】10号)精神,在本人申请,学院(部)推荐的基础上,4月26日,校学术委员会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现将推荐人选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列):

  一、第一层次推荐人选:

  孙立宁、刘庄、张晓宏、金太军、郎建平、胡玉鸿、高晓明、熊思东

  二、第二层次推荐人选:

  王殳凹、王腊宝、方新军、陈红、张劲松、沈纲祥、张克勤、张泽新、李亮、邹贵付、

  李彦光、陈焕阳、季利均、钟志远、唐建新、曹永罗、李建明*、严锋*、何耀*

  康振辉*

  *标记为经省教育厅考核,第四期“333工程”第三层次优秀人员,可直接申报二层次,不占学校指标。

  三、第三层次推荐人选:

  王耘、江牧、刘耀波、何苏丹、李孝峰、沈能、苏雄、李斌、陈新建、宋璐、杨恺、

  黄小青、陶玉流、黄启兵、曾一果、曾小庆、揭建胜、熊德意

  公示时间:2016年4月27日-2016年4月29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电话:0512-65225524,邮箱:xswyh@suda.edu.cn)或人事处(电话:0512-67503045,邮箱:rcpy@suda.edu.cn)反映。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人事处

2016-04-27 15:48:24

 

 
起草人:人事处 杨凝晖
发布人: 人事处 章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