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奖拟推荐项目公示

各学院(部)、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 年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苏教人﹝2018﹞4号)和《江苏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奖奖励实施细则要求(试行)》的文件要求。经校学术委员会授权,科学技术研究部科学技术处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现对拟推荐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18年4月23日-2018年4月27日。

  

   公示内容见附件: 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奖拟推荐项目汇总表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科学技术研究部科学技术处(电话:0512-67507193,邮箱:jmeng@suda.edu.cn)或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电话:0512-65225524,邮箱:xswyh@suda.edu.cn)反映。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附件: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奖拟推荐项目汇总表.docx

  

  

 

科学技术研究部

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2018-04-23 10:25:04

 

起草人:科学技术研究部  孟庆权     发布人:科学技术研究部  刘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