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拟推荐名单公示

各有关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18﹞5号)文件要求,人文社会科学处开展了申报组织工作。在申报期限内,共有四家单位提交申报材料。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2018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实行限额申报,每校限报一个。经校学术委员会授权,人文社会科学处组织校外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现将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江苏体育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基地负责人:王家宏

    公示时间为2018年4月17日—2018年4月23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人文社会科学处(电话:0512-65228625,邮箱:sdskc@suda.edu.cn)或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电话:65225524,邮箱:xswyh@suda.edu.cn)反映。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人文社会科学处

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2018-04-17 11:39:07

 

起草人: 人文社会科学处 徐维英
发布人: 人文社会科学处 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