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推荐人选的公示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开展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政〔2017408号)和《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苏科政发〔20183)精神,科学技术研究部科学技术处组织了2017年度“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申报工作。在申报期限内,共收到15人申报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项目,3个团队申报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根据科技部、江苏省科技厅对我校“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限报3项、重点领域创新团队限报2项”的要求,经校学术委员会授权,2018111日,科学技术研究部科学技术处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推荐人选:康振辉、陈罡、沈纲祥

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推荐:

蛋白质翻译后修饰功能及干预创新团队(负责人:龙亚秋)

血管-淋巴管网络重构创新团队(负责人:何玉龙)

公示期为2018112日至119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科学技术研究部科学技术处(电话:67506226,邮箱:sudazhanghao@126.com)或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电话:65225524,邮箱:xswyh@suda.edu.cn)反映。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科学技术研究部

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2018-01-12 16:53:07

起草人:科学技术研究部  施雪奎        发布人:科学技术研究部  刘海燕